一坨卷着

清晰认知到,我这人因各种情况心防变低,如晕车 生病 熬夜睡眠不足之类,就会胡言乱语并且话痨,脑子里乱腾腾一片什么东西都透过嘴往外蹦。

刚刚看了下qq页面,全是我的最后回复,一看回复不得了,说的都是些啥啊?这是什么 典型的精神病人批奏阅章。

哎!现在又开始了,出现了说话喜欢玩梗的特性。看不看得出来按揭不论,但是脑子里一堆罗翔老师三国演义王熙凤等人的2d画面像被暴力清洗的衣服一样正在打转。

跟他凉喝大发了一样,但我从来没喝醉过,肝功能的某醇(?忘了)那是真的给力。

第二特征就是跳跃度非常大,如果我放开了扯,能扯到盘古开天地坐苹果树下等华盛顿的同时在和酒神这个老x匹扯淡沉思“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往何处”(不是)√

第三特征是精神肉体疲惫,但莫名其妙的强撑不睡,脑子里乱糟糟的亢奋着。“明明说好xxx吃完后会有嗜睡效果的.......”可能是焦炉吧(忧lu的lu但是打不出来)

第四特征,明面上自己正在侃侃而谈长篇大论,但颅内却自动幻想(可能会出现的)和(可能出现的某些)人对话聊天说笑,明明石沉大海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!

第五特征,情绪的多变,从自怨自艾到愤怒焦虑或紧张亢奋又或原地打拳......当归纳到这里时,这已经不是在分析关于我的破防乱说话了..........变成了一些老生常谈的心理问题!嘿嘿哈哈!

评论